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美文园地

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内心的恐惧(叶学斌)  

2017-03-27 22:43:33|  分类: 叶学斌习作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内心的恐惧

       今天,我们学校要抽血。我们班的同学们都匆匆地下楼。同学们在楼梯中聊天,有的同学开心地说:“抽血就像被蚊子叮了下。”有的同学说:“我害怕抽血,抽血太恐怖了,就像掉入魔鬼的嘴中,无法自拔。”还有的同学带坏头,说你害怕抽血吗?抽血就像被刀割。”我听着他们的聊天就笑了笑,可内心却很恐惧。

       我在排队的过程中,我看着别人,他们都是有几种相同的表情,有的双眼紧闭着,针扎进去后嘴巴“哇”的打开;有的还没有抽就已经将脸鼓得通红;还有的当这根本就不是一回事,抽完后还问:“抽完了吗?”笑笑就过了,但是这种人比较少。

        轮到我了,我被护士点中了名,我还没有反应过来。“哦,哦,哦!”我看着她将我的名牌粘上瓶子,并将针管拔出,我这时已经是心跳加速了,我深呼吸,摸摸心跳,对我来说是已经到了1秒跳5下的壮态了。“把你的手伸出来。”护士不耐烦的说,她的语气更是使我恐惧。我很不安的讲:“可不可以轻点。”我将右手伸出。她做好了事情后,一针插下去,我的脸就发青了,在心中想:不是说只有被蚊子叮那么痛吗?我当时眼泪已经挂在眼眶了,吸了几次鼻涕。我看见了一个女生,她抽血的时候是面无表情的。我想着:怎么能输给女生呢?我又听见了一句话:“只要想些美好的事物就行了,别让心中的恶魔控制了你的内心。”我就想些美好的东西。过了一会儿,“你走不走啊!”护士说。“哦哦哦。”我按住了棉签。

        我懂了,只要将内心的恐惧抛开一旁,想些美好的事物,想些曾经向往过的事物,就可以让自己变得坚强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