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美文园地

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理想之路(黄立涵 )  

2017-04-01 14:28:59|  分类: 黄立涵文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理想之路

 在漫长的人生道路上,你想是我的指路明灯;理想是打开成功之门的钥匙。

     我一天天长大,谁的知识也一天天多了起来,也懂得了成功源于努力,坚持,一个人如果有了理想,要努力朝着它奋斗不懈的去奋斗。即使失败了,也要继续坚持,那么理想一定会实现。

我从小就立志当一名科学家。也许你会问,我你为什么要当科学家?因为我生在中国,长在中国,我也要用自己所了解的知识来报效祖国。

    为了这个理想,我把家里的科普书全部拿出来一本一本地“啃”。后来妈妈发现家里的书已经不够我“啃”了。于是就把我带到了图书馆,我的知识又得到了补充。

    有一次爸爸妈妈都出去工作了,我一个人在家,突然我的目光停在了桌子上的打印机上。印机是如何工作的呢,不如把它拆开看看吧。强大的好奇心驱使这我。

我已经拆了大半了,可还是没有头绪,可我最不愿意看到的事情发生了——爸爸回来啦。爸爸看到地上的零件,哭也不是,笑也不是。后来爸爸告诉我,打印机的工作原理是怎样的。

“泉水挑不干,知识学不完”,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,我一定会成为一位科学家的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7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