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美文园地

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 巧克力的世界(张芷晴)  

2017-04-01 14:43:22|  分类: 张芷晴作文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      巧克力的世界

 在生活中,每个人都想举办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,我想举办的节日是——巧克力狂欢日。

 为什么要举办这个节日呢?因为平常在家中,爸爸妈妈都不允许吃太多的巧克力,但是我又爱吃,吃了一块,又想吃一块,所以,为了满足我自己,我就想过一个巧克力狂欢日。

 在那天早上,我会把巧克力味的牛奶,巧克力蛋糕还有巧克力面包做为我的早餐,吃完早餐后,我会背上一个装满巧克力的背包,约上小伙伴们出去玩拉巧克力大作战,首先把自己包中的三分大一的巧克力拿出来,然后扔上天,最后一起抢,抢到的就是自己的。然后,坐下开巧克力狂欢会,一起喝巧克力法,我对大家说:“属于我们的巧克力狂欢会开始了!”三五成群的一起跳舞,一起唱“巧克力”歌,还会去烧烤,烤鸡翅、牛肉、茄子、鸡肉肠……然后弄上巧克力酱,甜的咸的一起吃,还会扔巧克力给小鱼、小虾吃,让它们也感受一下节日的气氛。

 我会把巧克力狂欢日定在5月16日哟!

 希望真的有这个巧克力狂欢日,如果有,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的。巧克力是每个儿童都喜欢,希望家长能让我们吃几块巧克力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