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美文园地

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顽强的仙人掌(黄立涵 )  

2017-04-14 08:50:09|  分类: 黄立涵文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顽强的仙人掌

 仙人掌没有牡丹的高贵,也没有水仙的纯洁,它是那么的平凡,但高贵的是他的精神呀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— 题记

    早晨我醒来时发现花园里多了一盆绿色的植物,我连忙去查看。爸爸告诉我这是他刚从市场买回来的仙人掌。

我细细的打量这个全身是刺的家伙:全身翠绿,不高,不过很直。这家伙的刺可摸不得,轻轻摸一下,它可以在你的手上留下一道深深的口子。

对于这个家伙在我的花园里,我不予理会,我只细心照料花草,却从不给仙人掌松土、浇水,本想它连一个星期都支持不了三个星期的过去了,仙人掌依照常生长,在花群里显得那么淡定。

烈日下知了大声鸣叫,借此对天公表示不满;小狗吐出舌头,好像在说:“好热,好热

毒辣的太阳是我辛苦照顾的小花小草相继枯萎,我非常伤心,一大片的花只剩下寥寥无几,唯独仙人掌越长越高,我大吃一惊,多顽强啊!

在这世上又有多少人能像仙人掌那样呢,长城不是一天能建成的;长征也不是一天能走完的,只有顽强才能建起长城,只有顽强才能走完长征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