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美文园地

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知识的力量(黎佳音)  

2017-04-21 10:47:32|  分类: 黎佳音文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知识的力量

    从书中我们可以学到许多东西:怎么获得友谊,怎么在危险中保护自己,怎么面对困难……

    我也从书中学到了许多知识,解决了生活中的难题,有一些我已经淡忘了,但还有一些我印象深刻。

     记得那一次我和几个朋友去一个森林公园玩,当我们来到一棵大树旁,抬头一望,看见了一个巨大的马蜂窝,想到金黄金黄的蜂蜜,决定捅一捅马蜂窝。我们拿了几根很长的木棍,开始捅起马峰窝。有几只马蜂飞了出来,接着又有好多马蜂争先恐后地飞了出来,我们看了越来越大力的捅。这是一窝的马蜂飞了出来,而他们飞的方向正是我们这些“破坏者”的方向。我们见势不妙,好汉不吃眼前亏,立刻扔下木棍三十六计,走为上策,撒开腿狂奔起来,后面就是复仇的马蜂。

    我们翻过一个个山头,跨过一条条小河,可还是被马蜂叮了一个个包。“怎么办啊?”我心想,却怎么也想不出办法。突然我眼睛一转,想起了书上说过,当你被马蜂追击,马上卧倒在地,马蜂就不会继续追你。我立刻对他们说:“快!快躺在地上!”我们躺在地上,果然马蜂在我们头上飞了一圈就走了。我们这才起身往前走。

    我们脸和手背都被马蜂蛰了许多个包,火辣辣得疼。我们来到了公园的出口,又想起书中写道:如果被马蜂蛰了,用肥皂清洗伤口。我看到门口旁有一个百货店,于是我去买了块肥皂,在洗手间里清洗我们的时候也不那么痛了。

    回到家后,不到一个星期,我们的包全消失了。朋友们都夸我储备的知识多。

    知识的力量原来是那么的大。从那以后,我决定要看更多更多的书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7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