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美文园地

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风雨中绽放的花朵(杨月敏)  

2017-04-23 14:45:29|  分类: 《回忆往昔》杨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风雨中绽放的花朵

    “美,到处都有,对于我的眼睛不是缺少美,便是寻找美。”花,也许很多人看来,比草还脆弱。不对,你们都错了,其实都一样,不论是什么都有它的美。
    一个晴空万里的下午,天很蓝,白云在天空飘荡。我穿上鞋,去外面散步。在我家很近的一片草地,上有漂亮的野花。我连忙跑回家拿篮子去采花。我扒了扒土,很松,很浅。我忍不住把我手缩了回来。
    不一会儿,天渐渐黑沉沉的,碧蓝的天空中被乌云盖着,紧锁着。我下意识跑回了家。刚回家,雨开始下了,大了,更大了!天空中横过一道白色的闪电,哆哆嗦嗦的我,裹着被子站在窗边,我的目光定在一片草地。嗯,是我刚刚去过的那片草地。泥土有些贱了出来。草在风中摇摇摆摆,花的茎在摇坠。“弯了,别呀!花,挺住!”我的心里开始晃动......花始终落了下来,是那朵最美的花!我的心慢慢的失落起来......

    过了好久,当我在透过床边的窗子凝望着草地时,我惊讶了:门前的草儿,花儿都弯下了腰,似乎在向我诉苦。心再次痛了,泪花不禁随脸而下,滴在铺子上,地上......
    正当我失望离开窗子前,在混合泥土和草地旁,突起了一朵艳丽的花朵!是在雨前最丑的野花,但在雨后就是一朵最美丽的花!
    做人不能单单只看外表和形状,需要看的是里面的美。即使外表不好看,却在重要的时候美,也一样。
    窗前那片草地,唯有雨前最丑陋的花,仍在绽放.....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