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美文园地

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守信(黎佳音)  

2017-04-28 10:26:25|  分类: 黎佳音文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守信

    古人常说:“与朋友交,言而有信。”守信是非常重要的。我经历过一件考验你是否守信的事情。

    那一天我已经跟我的好朋友小朱约好,去他家玩。我背上早已准备好的背包,还是前往小杜家。

    走着走着,开始下起毛毛细雨,我翻了翻包,发现有一把雨伞,打开雨伞之后,我加快步伐。这时雨越下越大,越下越密,越下越急。一阵寒风刺骨的风吹来,冷得我全身发抖。大雨如注在上海寒风刺骨的风,使人非常难前行。我决定去公交站底下躲躲雨,可以好像没有停的意思。“那么大雨,我还继续前行吗?”我自言自语道。如果往回走,就不用受这种折磨,如果继续往前走,会变成落汤鸡。我的决心开始动摇,刚想起身回走,但我突然想起古人说的一句话:“与朋友交,言而有信。”如果我不守信的话,那么我将会失去小杜这个朋友了。我想了想,决定继续往前走。

    雨越来越大,连伞都不管用了,我哆哆嗦嗦的往前走,衣服全湿了,但我想到,上次小杜来我家的时候,也是下着倾盆大雨,她也全身湿透了。既然小杜也能受得了这雨的折磨,那我也能受得了。终于,我到了小杜家的门口,按响了门铃,小杜出现在我的眼前……

    与朋友交,言而有信。是这个信念让我熬过了雨的折磨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