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美文园地

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失信(黎梓熙)  

2017-04-28 10:03:18|  分类: 黎梓熙作文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失信 

我在小时候经常承诺做一些事情,可是大多数都没有去履行。

在我上四年级时,我在一天晚上跟我表哥约定了在第二天晚上去公园打羽毛球,如果作业很多做不完的话,就要打电话通知对方取消计划。第二天,我仍记得昨日晚上与表哥承诺的约定。好不容易,一天的学习结束了,到了抄作业的时间,我把作业抄完后,把那天所有的作业任务都看了一遍之后,我非常的沮丧,因为今天有抄作文的作业,而且今天还要做好几张练习卷。我回到家后也非常闷闷不乐,因为不开心,所以我没有按照约定中说要打电话去通知对方。我在回家不久后,我立马去做作业,我一边想着题一边想着要快点做。我尽最大的努力去做作业,但是,我做完作业的时间都快接近八点二十分了,我就想:“今天肯定是不能去了,在家看书吧!”十分钟后,电话响起了,我立马跑去听电话,一接电话,我就听见了表哥那熟悉的声音,在电话中,表哥生气地说:“熙,你怎么能不遵守约定呢?”我说:“今天我作业太多了。”表哥听完我说的话后,似乎更生气了,他说:“作业多的话,你可以打电话告诉我啊,害得我在公园白白等了半个小时。”最后他生气地挂了电话。

经过这件事,使我懂得了哥伦比亚的马克斯说的“守信是一项财宝,不应该随意虚掷”这句话的意思了,也让我知道,承诺过的事情就要去完成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