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美文园地

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借书(林隽娴)  

2017-04-28 10:38:11|  分类: 林隽娴文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借书
         守信的收获不仅仅是朋友的信任,还有可以信任的朋友。
        最近,我迷上了《福尔摩斯侦探集》这本书。于是我找同学小李去借这本书。“小李,能不能把这本书借给我?”我问道。“我也在看这本书。不过我今晚去吃饭,没时间看,你今晚看完明天还给我吧。”“没问题!”我想也不想地回答了。
        下午,老师布置作业。我一看:”真多啊!要做到什么时候!“
        一回到家,我放下书包,把作业拿出来,笔刷刷地动起来。大约做了两个小时,总算做完了。做完作业后就要去洗澡了。这些零零碎碎的东西做完后,已经是九点了。我早已有了睡意。我爬上床,模模糊糊地盖上被子。猛然间,我的脑子里浮现出几个字“福尔摩斯侦探集”,我一下子坐起来,想:“今晚不看就没得看了啊,不管怎样,都要看完这本书!”我蹑手蹑脚的把书和小电筒拿进被窝里,偷偷地读起书来。我被故事的情节深深地吸引了,也就不想睡觉了。
        第二天,我把书还给小李。小李大方的说:“我昨天又找到了一本《福尔摩斯侦探集》,昨天作业这么多,一定看不完吧。今天拿回去慢慢看。”我笑了笑:“哈哈,可是我昨天已经看完啦!”
        守信的感觉,真好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2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