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美文园地

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守信(林咏沂)  

2017-04-28 09:41:35|  分类: 《乐之集》林咏沂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守信

撕开包装纸,将一块心形的巧克力含入口中。巧克力的味道瞬间蔓延开了,那苦中带甜的味道丝丝融化……吃着这盒巧克力,使我想到了一件事,一件有关守信的事。

寒假的时候,我和爸爸妈妈跟团去日本旅行。行程早已定好了,有些紧。那晚,飞机在大阪机场登陆。下了飞机后,大家都匆匆到传输带,来拿自己的行李。几分钟后,许多人都拿到行李去集合点了。可我的行李依旧没有找到。“再等等。”爸爸说。又过了一会儿,传输口关闭了。“我们去问问。”爸爸拉着我和妈妈向旁边的服务台走去。爸爸妈妈用英语和工作人员交流了几句后,一个工作人员拿来了一个行李箱,并告诉我们,这是最后剩下的一个了。我仔细看了看,长得和我的行李箱像极了。一样的深红色,一样大小……我有翻过来看看。可是侧面的把手上没有一条我用来做记号的紫色线。很明显,有人把我的行李拿错了!爸爸把今晚我们住的酒店地址和电话号码留下。又对工作人员说,我们明早8:00又将离开这,请工作人员告诉那个拿错的人。

我们回到酒店时,已经是当地时间九点半了。我洗澡后躺在床上,心里依旧十分担心:万一那个人发现拿错行李时太晚,明早8:00前赶不过来怎么办?行李箱里都装的是我这几天要用的必需品呀!

当第二天我醒来的时候,心里有些紧张:要是行李今早还送不到,就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到了。我和爸爸妈妈整顿好,到酒店的餐厅吃早餐。这时,导游刚好走进来。她一见到我们,就高兴地告诉我们,拿错行李的那个人把行李送回来了。听到这个消息,爸爸妈妈和我赶紧吃完早餐,取回了行李,行李上还放着一盒巧克力。原来那个人昨晚开车从大阪回神户,到了之后又折回大阪。我不禁肃然起敬:大阪离神户是很远的。他大概凌晨到神户,发现拿错行李后,来不及休息又开车回大阪吧。

想到这,我的思绪又回到了现在。这次错拿行李的事件使我懂得了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5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