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美文园地

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 我的歌手梦(崔婧怡)  

2017-04-06 13:22:36|  分类: 崔婧怡文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我的歌手梦

      “或许明天,永远不够完美,或许你我真的很渺小,但是只要坚定信念,总有天,梦会实现……”一道道悠扬的歌声,灌满了我的心房,整个人瞬间被幸福填充了。忽然,一个想法从我脑海里闪过:等长大了,我一定要当一名歌手,同样用自己的歌声去感染别人!此刻的我坐在书桌前,嘴里哼着歌,眼里却释放出异样的光彩。

       从此之后,一个歌手梦便悄悄的在我心中埋下了种子,等待着发芽,等待着成长……

       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歌手,首先就要歌声好听,每天的练声是必不可少的。ToWuWu……几串长音从我口中溜出,我随着手机里传出的《音乐之声》主题曲唱,这时,手机里传出了有低音转高的歌声,听着,我一下子懵了,一直只适合女中音的我怎么可以持续那么久的高音?不行,直接跳过可不是我的风格,我努力发声,可就是唱不出那个调,深呼吸、吐气,可是每次都是一唱高就破音了,我反复地听着那个片段,一连听了十几次,忽然,我明白了,这是真声转假声的唱法呀,我的强项正就是这个,于是,我便马上找到了诀窍,模仿着电影中的修女玛利亚放声高歌……

      查理德?胡克曾经说过:音乐是一样能使所有年龄段的人都喜欢的东西。虽然,我离这个梦想还是太遥远,但是,我却会像奥德修斯一样,朝着心中的方向努力前行,用自己的歌声去感染别人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1)| 评论(2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