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美文园地

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母爱(钟韬)  

2017-04-07 10:34:21|  分类: 钟韬文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母爱

 “滴答,滴答......”床前的小闹钟不紧不慢地走着,我在床上翻来覆去,躺了好长时间,还是睡不着......

 我爬起来,看了看窗外。小声说道:“又下雨了。”说完,我就进入良久的回忆中—那是一个周末的下午,窗外下着小雨,我正在一边抱怨天气,一边做着奥数题,做到最后一题的时候,却没了思路。解方程 、假设法、 整休计算...方法都用光了,可还是算不出来,正当我七窍生烟的时候,妈妈打开了门。我叫道:“妈,没见我正做题吗?还来打断我!”妈妈愣住了,走过来,放下一杯茶,然后轻轻地带上门离开了。我继续思考,没留意旁边的茶,过些时候,我抬起头活动了一下筋骨,发现了那杯茶,我端起就喝了一口带余温的茶。甘甜的茶水流入口中,让人有再喝一口的欲望:茶叶散发着清香,让人立刻精神大振,这一刻灵感来了,我再次埋头做题,最终得出了正确的答案。

 当我收拾完作业,站起来,看了看窗外的风景,我听到了雨滴声,那声音像哭。我反复看到妈妈委屈流泪的样子,不禁潸然泪下。

 母爱的伟大,不单单是她为你付出了多少,更在于她还能有一颗宽容体谅的心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