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美文园地

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舞台上的梦想(杨月敏)  

2017-04-07 11:03:57|  分类: 《回忆往昔》杨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舞台上的梦想
       俗话说得好,“人无志而不立。”一个人假若没有远大的理想,是不可能有所作为的。理想是我们奋斗前进的动力,理想是人生的指路灯,理想是吹响生命的号角……
       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理想,每个人的理想就像一个绿色的天堂,像一个五彩缤纷的天空,像一双翱翔的翅膀。在我的心里一直藏着自己的梦想——我要成为一名演员。
       我想,做演员并不是那么的神圣,它没经理那么霸气,没有明星那么有名气,但是演员却可以给每个人带来不一样的快乐!在一部戏中,每个演员的任务有轻有重,有悲有喜,有坏有好。演员可以让人们懂得知识,也可以穿越古代,甚至有时还可以悟出不一样的经验和道理!
       小时候在家里看电视,看到里面的人,表演的很自然,感觉从没排练过一样,真佩服!于是从我心里头冒出这样的念头:将来我也要当演员。这个理想就在我的脑海里形成了。
      无聊时,我便在镜子前练习表情,练习笑容绽放,怒发冲天,垂头丧气,嚎啕大哭的样子,练手势和锻炼身体。
       晚上看电视时,我就模仿着他们每个动作和神态。妈妈走进客厅,感到奇怪了:“你干嘛啦?好端端的发什么脾气?”“哈哈!看来我的演技不错啦!”我立即变温顺了。“嘿你!说着点着我的鼻子。我理也不理,继续仿着电视中的皇上发怒起来……
      还有一次,更是可笑,中午在学校睡觉时,旁边的小铷逗起了我,“等下你去吓吓小罗吧!他平时太小看我们了!”“好哇!”我对这产生了兴趣。“等下小罗来拿书看时,你挤出眼泪来,装哭,我告老师他踩疼你!”我随时准备着。过了一会儿,小铷碰了碰我,“来了”,我便开始挤泪来......可是让我出乎意料的是,他来到我旁边并不是放书,而是弄了个急转弯。下一个来放书的是小烙,她看到我眼泪汪汪时,吓出了一身汗,脸“刷”地红了,我便下意识抹去眼泪,和他道歉......
      就这样经过我2年多来的苦练,班里的个别男生给我起个外号:表情包。这也证明,我离我的梦想越来越近了!虽然我知道演员背后是要经历千辛万苦。不管是冰天雪地,还是骄阳似火,都要坚持下来!如果不用去实际证明的那种梦想,就是如同水中的梦一样摸不着......
      我相信,只要我坚持,努力,我一定能实现我的演员梦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1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