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美文园地

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让人人活过一百岁(房琬婷)  

2017-04-07 09:37:47|  分类: 《童年·梦》房琬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让人人活过一百岁

在我国社会发展迅猛,经济发展高速,人民生活水平持续提高,幸福感日益攀升的社会中,却伴随着一个不尽人意的问题,常见到荧屏里常常出镜,杂志社常常刊登,报纸上常常出现,闲谈时屡屡说起的:“哎,谁谁谁又得了什么病,那个人走了太可惜了!”等等的消息和议论。因为,这些被人说得了的病,都是人们常见的“富贵病”,包括了“三高”、“糖尿”、“心血管”、“癌症”等疾病。

根据相关资料显示,这些病的发生,除了基因因素原因外,更主要的是平常养生不均衡,保健不得体所致的。每当想起这些,我就想,我要当一个教人均衡养生的保健医生,让人们少得病,只生小病,按科学理论预测,人人平平安安活到100岁以上,那时,我便就心满意足了。

家人和亲朋好友中,有医生,药剂师和护士,为了让自己对医学方面做更深的了解,于是,在他们有时间的时候,我会向他们借一些关于医学方面的书。书上面经常会说到一些关于哪种食物不要和哪种食物一起吃,血脉与身体器官的联通、器官的作用等。虽然有些化学成分无法理解,但是我可以知道一些基本的知识。有一次,我看见弟弟刚吃完香蕉,吃完后就又准备把大量的水灌入肚子里时,我刚好想到了我在书上看过,吃完香蕉后,喝过多的水会拉肚子。于是我立刻叫住弟弟,并告诉他这样做的后果。弟弟听了我的意见后,立刻把水吐了出来。看到自己帮了弟弟避免了一次拉肚子,我想着:只有好好学习科学文化知识,把自己的基础打扎实,打牢固,今后才能读懂祖国医学大师的渊博理论和总结出来的丰富经验,把这些运到祖国人民,保持健康身体的实际工作去。

我想象着,当人人都活过100岁时,我们为这些人的健康努力工作的人,心里将会是何等的开心与甜蜜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