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美文园地

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定格之美(李梓贤)  

2017-04-07 09:51:07|  分类: 李梓贤作文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定格之美
        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理想。正因为有了理想,我们才有了奋斗的目标,正因为有人理想,我们才有了动力,正因为有人理想,我们的生活才更加精彩!理想就仿佛天上的星星,引领着我们前进。
       我的理想是成为摄影师!对!成为摄影师拍下更多的美好的风景,让那一闪而逝的美景成为永恒就是我的梦想。
       我认为那些美景总是只能欣赏一会儿就没了,我想只有相机才能让它们永远地保留下来,所以我十分喜欢摄影,想成为摄影师。
       我喜欢上摄影后,经常查阅关于拍照技术的各种书籍,还经常出练习抓拍、连拍等技术。如果没有结实的基础怎么能拍下那一闪而逝的美景呢?学习摄影十分辛苦,需要思考那个角度拍更美,站在哪不会背光……还要寻找美景出现的时间,要预先判定……但我不认为这很辛苦,因为没有努力就没有收货,天下可没有免费的午餐。现在我的摄影技术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,虽然离成为摄影师还差十万八千里,但我坚信总有一天,我会成功的!
       我相信很快,成为摄影师,让那一闪而逝的美景成为永恒不再是梦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6)| 评论(2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