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美文园地

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 阅读(尹俪霖)  

2017-05-19 22:01:23|  分类: 尹俪霖作文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阅读

  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——读《他真聪明》有感

     今天,我读了《他真聪明》这篇文章。这篇文章使我明白了书的重要性。

       这篇文章主要写了:阿姨、爸爸、表弟和我准备去赴宴时阿姨的车没油了。这时,聪明的表弟运用了从书中学到的“虹吸现象”解决了问题。

       为什么表弟会如此聪明呢?为什么表弟想的办法总是那么好、妙呢?他又是从哪里获得了这么多知识呢?就是因为他有一件法宝——书。因为表弟看的书多,所以他的知识就比别人积累的多,他的想法也就比别人想得好了。

     “书记是人类进步的阶梯。”高尔基曾说过这样一句话。因此,我在生活中也很爱阅读。

      有一次,妈妈和妹妹去看病了。在出门前,妈妈不断的叮嘱我:“快下雨了,等会儿记得把衣服收回来。”可我却在房间里面看一本精彩的小说,完全没将妈妈的话听进去。不一会儿,下起了倾盆大雨,雨全都打在了窗台上,见到了我的手上,可这丝毫没有影响到我。不一会儿,雨停了,妈妈和妹妹也回来了。妈妈进门就问:“把阳台上的衣服收回来了吗?”我目不转睛的盯着书,漫不经心的问妈妈:“妈妈,收什么衣服啊?”妈妈听了我的话后立刻跑向阳台,果然,衣服全都湿透了。

       臧克家说过:“读过一本好书,像交了一个益友。”读书多好啊,教会我们生活常识,教会我们天文地理,还教会了我们做人道理,所以让我们多多阅读吧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