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美文园地

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 选出精兵,百战百胜(叶宥延)  

2017-05-19 21:29:35|  分类: 《与美同栖》叶宥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选出精兵,百战百胜

           ——给校长的建议

尊爱的校长:

时光流逝,六年的小学生活就要过去了。在此,我想向校长提出一个建议。

我希望我校男子篮球队采取挑选的方式来选人。要挑出精兵,才能百战百胜。有了精兵,篮球队也才会有实力。

从我在本校读书开始,男子篮球队就已经有很多人了。但是,大多数都是混进去或向老师求情的,根本没有实力。如今,我觉得使用挑选的形式来判断是否有能力加入篮球,是提高篮球队实力的最好方法。为了能真正挑选出有实力的球员,我还想出了一些具体的办法:

第一,先看看运球是否沉稳而有力,接着,再经过下一关考验。

第二,再看看做一些篮球的基础动作是否流畅。例如:三步上篮,假动作突破等。

第三,使用二打一形式,从队伍选出两名老将来和他打一场比赛,看看防守能否过关。

第四,最后再看看他会不会抢断。

以上就是我的建议,希望校长考虑采纳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建议人:六年级(2)班 叶宥延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7513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61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