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美文园地

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 当诱惑降临时(尹俪霖)  

2017-05-25 10:21:04|  分类: 尹俪霖作文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当诱惑降临时

   “啊,家里一支笔也没有了!”我一边翻找抽屉一边说。终于,我放弃了寻找,我决定去文具店购买一些笔芯。

    我走出小区,只见靠近小区门口的地方有一个蓝色大棚,几个大箱子和一张桌子。

    我走近一看,原来桌子上摆着一些文具,还有一张写着“全场商品一律五折”的纸。只见一盒笔芯打折后只要六元。我心里暗暗想:只要六元就可以买一盒笔芯?这价格也太便宜了吧,在文具店里买可是要十四元啊!我又皱着眉头疑惑的想:这种笔芯这么便宜,不会质量不好吧?只见站在我前面的售货员叔叔仿佛读懂了我的心思,他说:“小妹妹你是要买笔芯吗?这种笔芯质量非常好,不信你试一试,水多、耐用、笔水顺滑。”接着,叔叔给了我一支笔芯,我写了写后说:“这笔芯真的很好用!”大哥哥见我心动了,立刻笑着说:“喜欢就赶紧买吧,明天打折活动就结束了。”大哥哥的话使我更有要买的欲望了,这句话一直在诱惑着我!我想:这里的文具既便宜又实用,而且这里可比文具店离家近多了!我从口袋里拿出了钱,说:“给你,我要买一盒笔芯。”只见叔叔从一个纸箱子里翻找了一下,然后给了我一个灰袋子说:“给你,欢迎下次光临!”当我回到家时我才后悔了——这些笔要不没水要不断水,简直就是一堆垃圾!等我气冲冲想要去退货时才发现,那个“文具小铺”早已不见了踪影。

   我回到家时一直在想:刚刚那个叔叔不是在一直诱惑我吗?可惜我上当了。假如我刚刚没被诱惑成功,现在还是那个结果吗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0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