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美文园地

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她变了(詹紫晴)  

2017-05-25 10:56:21|  分类: 《往事》詹紫晴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她变了

变化无穷、变化莫测……这些词语都离不开一个字——变。“变”在字典里有两种解释:1、与以前不同,更改;2、事变,突然发生的事件。但在生活中常见的,就是第一种意思的“变”了。

我有一个很要好的朋友,她叫小。我记得她以前在班里的成绩不是很好,她又很不认真的学习,整天不知道脑袋里在想些什么。她的爸爸妈妈总是劝她好好学习,我也劝过她好多次,可她还是那样,依然如旧。

等她上了初中,我们就好久没有见面了。前几个星期她约我出来玩,说实话,我被她的改变给吓到了。原本留着很长的头发,剪短了,扎起了马尾。我们聊着聊着,就聊到了成绩。她说她现在的成绩很好,不用担心。我真的非常惊讶,短短一年,她的变化便如此之大!她笑了笑,开始讲述她的故事:“我本来还是那副样子的,不认真学习。后来,我偶然看到过一本书,是那本书使我改变。那本书里的主角不认真学习,最后找工作很难找,根本没有人没有公司要他。他的生活过的很艰难。我希望自己将来不要过上那样的生活,与其现在快活,以后辛苦,还不如现在辛苦,将来快活。”

听了她的话,我真得觉得,她变了。变化如此之大,让人根本跟不上。

她真的变了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9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