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美文园地

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与诱惑对决(杨月敏)  

2017-05-25 11:45:25|  分类: 《回忆往昔》杨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与诱惑对决
        出了校门,天空灰蒙蒙的,乌云布满了整个天空,肩上的书包打着我的后背“吧嗒吧嗒”的响着。
      走了一段路,到了一个公交车站,车站旁站着几个小学生,手里都拿着几包方便面,正津津有味地享受着美味。“ 
      咔咔嚓嚓”好脆的声音,街上都弥漫着方便面的香味熏倒了,从书包里抓起1元钱,直往小卖部门店跑。
      买了方便面,出了小店门口,撕开袋子,细细品尝着1元钱的食物,边走边吃,真是好惬意!“真的好好吃啊,同学们都说的没错,1元钱的食物就是一级棒!”我边欣赏着路边的风景边感叹着。那时我并不知道方便面对我们有害,只觉得好吃。
      每天一放学有空,我就从书包里抽出1元钱,飞奔向小卖部。这样的放学日子持续了两个多星期。
      直到有一天放学以后,我一如既往地从书包里拿出1元钱向小卖部走去,买了一包方便面,正津津有味的吃着时,一阵阵痛在肚子里徘徊,旋转着......我下意识不再吃了,眉头紧锁,靠在墙边的小角落里,手上拿着方便面颤抖着“早知道不该吃了,最好诱惑的东西里有害人的鱼钩!”
     经过这一次教训后,我每天放学都是硬着头皮往前冲,走过了那段路,方便面的香味也随着渐渐淡了.......
     在当今的社会里,简直就是一个充满诱惑的梦幻世界。如果你抵挡不住诱惑,你就会成为诱惑的奴隶,被诱惑所覆盖着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9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