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美文园地

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诗歌·成长(李敏铷)  

2017-05-25 09:11:56|  分类: 李敏铷作文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诗歌·成长

      诗歌与我一起成长,每个成长的故事里都蕴含了一首诗词。我们要好好学习诗歌。

       在这大千世界里,我们的诗人留给我们许多诗词。诗词中蕴含着道理,告诉我们这大千世界的奥秘。诗歌与我也有故事,诗歌让我学会思考,思考问题,思考人生。

        一个下午,我正在做题,我正在做数学题,原本,一直做的得心应手。不料一道题,难住了我。我反复在读题目,在草稿纸上计算,一直算不出来。我的手托着腮,在苦思冥想。一道题把我难住了,后面的也空着。我趴在桌子上,对数学,丧失了信心。这时,爸爸走过来了,我趁机请教,请教爸爸。爸爸先看了一眼题目,再看了一眼我的草稿。说:“前面两步做对了,后面一步没有拐过弯。”爸爸一提醒,我瞬间明白了。我奋笔疾书,把题做完后,给爸爸检查,爸爸竖起大拇指:“真棒,走路要懂得拐弯。”我听后,点点头。我不禁想到一首诗歌:山重水复疑无路,柳暗花明又一村。

    做事如走路,要会拐弯!不拐弯,如何能看到柳暗花明?

      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