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美文园地

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诱惑(尹俪清)  

2017-05-25 09:29:24|  分类: 尹俪清作文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诱惑

  一天放学,我走在回家的路上,路旁的小店飘出一阵阵 香气,这时我的读者“咕噜”地叫了一声,我心想:啊,肚子真饿,如果有东西吃就好了。我摸了摸口袋,发现里面还有10块钱,我想:这下好了,我可以买东西吃来填饱肚子了。我边走边看,想找一家心仪的小店,最后,我在街尾的一家牛杂店前停了下来,这家店有很多人,而且店外煮牛杂的锅传来一阵阵牛杂的香味,我仿佛给这牛杂的香迷住了,我的双脚失去知觉,情不自禁地跟着地跟着这香气排起了队。

        终于到我了,我说:“我要一份牛杂。”那个服务员点了点头便开始忙活了。我看了看那盆煮牛杂的水,我问:“你们做的这些牛杂干净吗?看你们那盆煮牛杂的水黑糊糊的,上面还有几只苍蝇在飞,没问题吧。”服务员说:“不怕,不怕,你别担心,这些东西东西都是今天早上刚刚换的,可新鲜了!”说完他爸盛好的牛杂递给我,我半信半疑地把牛杂接到手里,尽力说服自己这些牛杂很新鲜、干净。这时,一辆车开了过去,飞来了一些灰尘和一些泥沙,还有很多掉进了牛杂里,我想:算了,不吃了,这样的东西太不卫生了,吃了既无益处又伤害身体。我假装翻了翻口袋然后把牛杂放回服务员手里,然后说:“对不起,我忘带钱出门了,下次我再来吃吧我越走越远,渐渐消失在人群之中

 走之前我回头望了望正在那间牛杂店门口前排队的人,想这些抵制不住诱惑的人就是鱼,很快就会给“别人”上钩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