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美文园地

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温暖的家(尹俪霖)  

2017-06-16 10:00:50|  分类: 尹俪霖作文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温暖的家

   家是一张床,当你疲惫时就给你依靠;家是一棵大树,当刮风下雨时就替你挡雨;家还是路灯,当你迷茫时就为你指明方向……

    而我的家也是如此,它常常让我有一种温暖的感觉。

    记得有一次作业很多,十点多时我都没做完作业。我一直在房间里弓着腰,埋头写作业,也不知道在房间里写了多久,手和腰一直在隐隐作痛。

    这时妈妈敲了敲门,进了房间问:“还没写完作业啊,出来休息一下吧,放松放松心情。”我心想:妈妈说的也没错,让自己清醒一下吧,不然作业质量肯定不好。我放下笔,一边揉着眼睛一边被妈妈拉到沙发边。妈妈搂着我的肩,对哈欠连连的我说:“作业慢慢写,你就不用太着急了。”这时爸爸拿出了一杯热腾腾的茶说:“喝茶能让人提提神,给你,刚泡的。”“做不完作业就别做了,明天早上起来再做。”妈妈说。我喝完了茶说:“我喝了茶后精神多啦,我再写一会儿。”

    当我写完作业从房间出来时惊奇地发现——平常十点半准时上床的爸爸妈妈竟然还没睡,厨房里传出了锅、碗的声音。只见爸爸妈妈在厨房里煮汤、下面条,他们的眼睛里布满了血丝。过了好一会儿,,他们才发现站在厨房门口的我。妈妈把我拉到桌子上,全家一起吃起面来,大家在餐桌边说说笑笑,而我心里却很温暖,很温暖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