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美文园地

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温暖的家(罗逸臣)  

2017-06-16 10:56:41|  分类: 罗逸臣美文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温暖的家
        家多么温馨的名字啊!每一个人都有着属于自己的一个家,面对外面的那些流浪汉,它是多么的宝贵。而我的家,看样子很平庸,但对我来说,是非同寻常的。
        夜晚静悄悄的,安静的房间内只能听到钟表“嘀嗒”声。我沉闷的趴在桌子上,在那IL温习着功课。很快就要期末考试了,一定要考个好成绩。笔墨在纸上龙飞凤舞的写着,“吱一一"门轻轻地推开了,母亲慢慢地走了进来,迈着轻轻地步伐,静得我都听不到。我依然直视着课本,几平已经结合一体。突然我闻到了一股淡淡的清香,那味道与众不同,无法形容。一杯茶座在我旁边,一阵低沉的声音响起:“好好复习,孩子!"我点了点头,母亲就出去了。只剩下那浓浓的茶味。我离开桌面,伸手端起沉甸甸的杯子,用嘴巴抿了抿,一股香气在我嘴唇间徘徊 。我一口气喝了一大口,感觉到甘泉在慢慢浸润我的身体,一切的疲劳都被抹去。这就是“家”的味道,即温暖,又舒适。
        家,温馨的港湾,它给我们酸,甜,苦,辣,咸的滋味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