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美文园地

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 如山父爱,触动了我的心灵(杨月敏)  

2017-06-21 15:50:29|  分类: 《回忆往昔》杨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如山父爱,触动了我的心灵
         有人说,母爱如水,父爱如山。父亲是世界上最坚强的肩膀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——题记
      父爱,就是一株茉莉,在某个角落里默默地吐着它芬芳。父爱,这个字眼是那么的平凡,但这种爱是多么不平凡啊!
      谈到父爱,就让我想起了那个风雨交加的夜晚。那个夜晚仿佛就在昨天,父爱,触动了我的心灵。
      那个夜晚,天气很好。吃过饭后,我们全家打算出去散步,见天气很好也没有多带几把雨伞,只带了一把雨伞做预备。
      踏着轻盈的步伐,一路闻着桂花香味,抬头仰望的繁星点点,闪烁着的星星给漆黑的夜空点缀无限的光芒。走了一段路后便到了我们的目的地——吉之岛。里面人山人海,似乎连一根针也插不进。每个橱窗里都摆着琳琅满目的东西,每个柜台前都挤满了付钱的人。看着精美的蝴蝶结,我连忙拉起爸爸妈妈的手,挤进商店里......
      不知逛了多久,我猛的低头看表:“呀!时间,现在都8:59了!”我告诉了妈妈,不久我们就出了吉之岛。还没迈出大门,一声“哗啦”倾盆大雨向我们倒过来。我傻了眼,只有一把伞,三个人!面对狂风骤雨和伞,心中只留下无奈和叹息。
     爸爸从袋子里拿出一把伞给我:“来,你们两个撑吧,我不用了。”说完,笑容在皱纹里出现了。我连忙把伞塞回给爸爸“不!你是我们家的顶梁柱,有您才有家!”“女儿,现在快期末了,生病了怎么行?你是祖国的希望,爸爸没事的。”爸爸给把伞递给妈妈,便冲向雨海......影子越来越小,背影越来越瘦。两边的眼泪顺着脸颊流了下来,眼睛湿了,眼光也渐渐湿了......
      第二天一早,雨过天晴,在天空中出现了一条绚丽的彩虹,我伸了懒腰,起床了。与以往不同的是:在爸爸的房间里时不时传来一声声咳嗽,和爸爸妈妈的对话声。听到这,眼泪又不禁的往外流......
     是的,父爱如山,如山父爱。我走过的每一条路是父亲把他踩得更踏实。我能够现在站起来,脚下必定是父亲的肩头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0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