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美文园地

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 智变魔术(崔婧怡)  

2017-06-29 14:44:36|  分类: 崔婧怡文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智变魔术   

    每个人都要经历成长,在这个过程中遇到各种各样的难题,在写这篇作文的时候,我想到了几年前发生了一件事,到现在仍然深刻的刻在我的脑海里。

    那件事发生在我刚上三年级的时候,老师开始让我们用中性笔写字,所以干净整洁的衣服总是被我弄得污迹斑斑,却怎么也洗不掉。我冥思苦想:有了!不如上网查查,电脑可是我的好帮手,一有难题,我就会想到它呢!还真是灵,我很快就找到了答案,我决定马上就试试看。跑到卫生间一看,妈妈还在使劲搓着我衣服上的“蓝印子”,又用“衣领净”又用漂白剂的,看得我不由自主地偷笑起来,我胸有成竹地跑过去拍了拍正在奋力搓衣服的妈妈:“妈咪,我给你变个魔术吧,保准衣服‘瞬白’哦!”“别跟我耍小聪明,小心泡沫水溅到你的身上。”我拽着妈妈软磨硬泡,妈妈才半信半疑地把衣服递给我,我飞速跑到厨房拿了几粒剩米饭放在衣服的蓝点上碾开,使劲的搓着。看着蓝点渐渐消失,我心里暗暗的高兴,妈妈惊奇的看着我,我向她解释道:那是因为米饭里有淀粉,墨汁是可以溶解在淀粉里的,所以就有米饭溶解墨汁的现象了。

    通过这件事,我明白了:只要积极地想办法,没有什么事情是解决不了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