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美文园地

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最难忘的节日(房琬婷)  

2017-06-08 19:40:08|  分类: 《童年·梦》房琬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最难忘的节日

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时,学校在大天井举办了一次大型的六一游园活动。

当天下午两点钟,游园活动正式开始。大天井四周和教学楼周边,共摆设了60个摊位,有盲人打鼓、巧拼七巧板、夹玻璃珠、钓鱼等等的游戏项目。放眼望去,人头涌涌,站满了整个场地。同学们有漫步浏览各个摊位的,有驻点在某个档位的,有急匆匆寻找自己喜欢玩的项目的。他们当中,有的独自独来独往,有的成双成对,也有的三五成群,拉着手或勾肩搭背组成一群的。各个摊位前的人很多,而且同学们都穿着各色各样的衣服,排成一排,犹如五颜六色的彩色丝带一样。节日里,同学们个个都笑颜逐开,有说有笑地玩着,场面让人看了不禁心情激动,欢乐无限。

我先是绕着四周转了一圈,了解了各个摊位的位置后,便去到我们班玩七巧板的摊位上,排起了队。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内,便轮到了我。我看了看规则——要求是在一分钟内拼出指定的图形。然后,我就看到坐在摊位上的那位家长,指了指图片上的一个蜡烛的图案。我想了一下,因有把握觉得有些兴奋起来了。我全神贯注的盯着图案,一会看着图样,一会盯着七巧板,看看哪一块适合放在哪一边或哪一角,手忽而用左手把大三角形推向中间,忽而用右手把一块平行四边形的七巧板推向上方,真可谓是左右开弓。旁边的一些同学看了,都纷纷称赞我好厉害。在不到30秒的时间里,我便拼完了整个图形。此时,我原来略带紧张的心情,顿时轻松了许多,感到了成功后的兴奋。

接着,我又去玩了魔方。由于玩魔方的时间较长,所以我在排队的时候看见了三个同学在摊口处已经刚开始比魔方。只见其中的一个同学的手紧紧的拿着魔方,眼神也紧紧的盯着,只听一个人一声令下,他就开始唰唰唰的拧起了魔方。只见魔方飞快的转来转去,我们都看呆了。有些还称赞他的手拧的速度非常快。过了一会儿,他便把魔方拧好了,在场的都在赞叹。他听到旁边的人赞叹,自己也笑了起来,仿佛他的笑很有感染力,旁边的人也一起跟着笑起来。

欢声、笑声、打闹声各种热闹的气氛融合在一起,这可真是一个尽显童真的六一节,大家都快乐极了。同学们的笑声是那么的爽朗,那么的愉快,也给小学六年的生活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,这些美好的记忆,将使我永生难忘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3)| 评论(2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