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美文园地

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一张珍贵的照片(杨月敏)  

2017-07-24 11:35:28|  分类: 《回忆往昔》杨月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【原创】一张珍贵的照片(杨月敏) - 李老师 - 美文园地

 一张珍贵的照片

        这张照片一直在我的书柜的最上面一层的“珍贵照片集”里,我对这张照片怀有浓浓的感情!
       这张照片是我两岁半在广场上拍的。那天是妈妈抽出时间带我和姐姐出来的。
       那一次是冬天,阳光明媚,我戴着帽子,穿着厚厚的衣服,和姐姐,妈妈来到广场上玩。昨天,我脱离了蹒跚学步,学会了跑步,不过跑得很慢。姐姐见我学会了跑步,就要我跟她玩捉迷藏,我一口答应了。前几次玩我都是躲,但是很快就被姐姐抓到了。这一次轮到我抓了,姐姐来躲了,这下可把我乐坏了!我最喜欢抓人了!我闭上眼睛一会儿,就连忙把眼睛给睁开了,可一睁开,就发现姐姐已经躲得无影无踪了。我学着姐姐找我的样子,手托着脸,另一只手握紧的拳头,一副“思想者”的样子。“咔嚓”闪光灯一亮,妈妈把我做思想者的模样拍了下来!妈妈和姐姐在一旁哈哈大笑一下,姐姐到底从哪里冒出来的呢?我想着想着,姐姐和妈妈突然间前扑后笑,被我天真无瑕给逗笑了。突然一阵风“呼呼”地作响,鸟儿叽叽喳喳的欢唱,白云也缓缓飘动。仿佛一切都在笑我。
       后面的事更让我笑破肚皮。快12点了,我闻到了一股菜香味,就离我不远处,饿得肚子“咕咕”叫的我,我不理姐姐和妈妈了,小脚丫跑呀跑,似乎永远也跑不到。顿时,妈妈和姐姐的笑声更大了,笑声回荡在整个广场!
       事到如今,那张照片已经陪伴了我九年多了。每当我捧着这张照片时,心里都会捧腹大笑。可是我还是不知道当年姐姐是藏在哪个地方让我找不到的。
       这将是一张让我感到珍贵,喜爱的一张照片。但是珍贵更让我感到自豪,因为这是我刚学会跑步的第一张照片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8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