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美文园地

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时光流逝(黎子暄)  

2017-10-10 15:17:47|  分类: 黎子暄作文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时光流逝

叮叮叮!早晨,闹钟响了,我伸手按了床头的按纽,机器人保姆送来了早餐:燕麦片和三文治,加一杯果汁。

吃完早餐,我坐上无人飞船。打开手提电脑,今天要回母校,帮母校设计新的学生桌椅。对,我就是著名物品设计师!按下出发按纽,不用1秒就来到母校门门口。母校变化真大啊!突然,大门开了,迎面走来一个人。是学校的新任校长呀!咦?这不是红红吗?原来,以前的同班同学红红当了母校校长呀!红红走过来,说:“欢迎回到母校,我带你参观一下吧!”

 走近校门,呀!这两棵大榕树还在原来的位置,这榕树有几百年啦!再往前走是教学楼,每一间教室的前门、后门各站一个机器人,红红说:“这是机器老师,前门的负责讲课,后门的负责孩子们的生活管理。还有课桌,课桌要换新的了。请你要设计好一套课桌。”我答道:“没问题!”每张课桌上放着一部平板电脑,原来,这是孩子们的“书”呀。机器人老师是连接每部电脑的,无论电脑在哪,都会听到老师讲课,所以,即使请假,只要把平板电脑带回家,功课也不会落下。我心想:我们以前都要背着重重的书包,哪里有这么方便。

接着,我开始与红红讨论起设计桌椅的方案……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1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