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美文园地

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读书使我充实( 叶宙成)  

2017-10-10 15:06:08|  分类: 叶宙成作文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读书使我充实

读书可以让人忘记时间,有两个人要在一个有一本书的房间里呆一个小时,有一个人选择发呆来度过这一个小时,而另一个人要看书,发呆的人觉得这一个小时真是度日如年,而读书的人觉得这一个小时只有10分钟,还巴不得再给他两个小时的时间。这个故事的道理是:读书可以让人在无趣的时候让时间过的很快。

    两个星期前,我家在搬书柜,爸爸惊奇的发现原来我有那么多书!然后,话匣子就关不上了,从以前爸爸小时候巴不得有很多书看说到现在我有那么多书很幸福,又说我不该在电话里总说没事情做很无聊,看书就不可能无聊,看书会使人充实。为了讨他老人家开心,我只好知趣的看了那本《杨家将》几眼。谁知,竟然被迷上了,便像长年没吃饭的饿狼一样贪婪的看起来。书本真的能吸引人,一看进去就会入迷,使我不再无聊,充实的很。

    莎士比亚说:“书是全世界的营养品“。我已经下定决心把整个书柜的营养品”吃“进肚子里,并做到”读书破万卷,下笔如有神“。因为有了这些“营养品”,我原本无趣的生活又添了几分精彩。

    读书能让人充实,读书能增长知识,让我们一起读书吧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