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美文园地

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难忘的一课(梁禛琳)  

2018-01-11 14:57:44|  分类: 梁禛琳作文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难忘的一课

从小到大,我上过许多课,但都已渐渐忘怀,唯独那一节课,就像品味玫瑰酥糖那样甜美,让我难以忘怀。我还是很清楚地记得那时候的场面。

“叮叮叮”上课了,同学们涌进了教室里,老师也像平常一样快速地进入教室,这节是数学课,老师要检查我们的预习情况,刚被老师说完的两位同学就不说了,被老们训骂了一顿回到教室,我看到了情景,立刻在心中默默地祈祷:保佑,保佑,千万别挑到我。虽然我知道这道题的答案,可是我从小就胆小,万一答错了,会不会像他们一样被老师训骂呢?但结果偏偏是我。我抬起头,缓慢地站起来,站得歪歪扭扭,用谁也听不清的声音回答了这个问题。然后,我情不自禁地低下了头,等着老师的训骂。谁知,莫老师却笑盈盈地说:“你的回答很对,可是要声音大点就更好了。”我小心翼翼地大声又说了一遍答案,看到莫老师第一个为我鼓掌,在雷鸣般的掌声中,我害羞地坐下了。

从那节课以后,我的胆子大了起来,并且也开始和同学们争先恐后回答问题。我自信!我勇敢了!

这节课真令我难忘,是莫老师鼓励我,使我的性格发生了改变,这是五年级时的最难忘的一课,但我会一直地刻在心中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