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美文园地

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一节奇妙的数学课(朱熠)  

2018-01-11 15:14:46|  分类: 朱熠作文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一节奇妙的数学课

早上数学早读时,数学老师告诉我们数学课我们要在另一间教室上。

来到教室了,我们第一眼就看见了每张桌子上都放了一台小笔记本电脑,不少同学哇出声来,恨不得立刻冲上去玩一玩电脑。很快,座位安排,不少同学迫不急待地打开电脑。“骗人!这不就是学习机吗?真扫兴。”李绍徽嘟囔道。这时我才注意到学习机上的一小段话:本产品适用于三到八年级的学生使用。

突然我们每一个人都接到了一个任务,让我们完成一些数学练习题,很快我就做完了,可是该如何用学习机将作业发给老师呢?这时叶宙成告诉我:“要先复制一份作业,然后点开功能,按交作业,最后将复制的作业发送到老师的电脑上就了。”我很快就将作业发给老师了。

等所有同学都交了作业,老师开始讲课了,真神奇,学习机“见”老师开始讲课了,竟自己关机了,不少同学不甘心,便把学习机重新打开,可学习机只出现四个字:认真听讲!马上又关机了。这种学习机真奇妙,不但可以不浪费墨水,还可以让学生上课更有兴趣。

这真是一节难忘的课啊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5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