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美文园地

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难忘的一课(黎子暄 )  

2018-01-11 15:17:39|  分类: 黎子暄作文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难忘的一课

开学以来,我上了许许多多的课,其中令我最难忘的是上周的科学课。

那节科学课,老师带我们去了少年科学院,老师让我们体验一下钻木取火。

老师详细地给我们讲解了怎么利用工具生火,一块木板、一根木棒,用这两样东西生火,我心里想:怎么可能?就这两样东西,我虽然心里这么想,可双手还是蠢蠢欲动。我领了工具后,与小组同学一起操作。我们分工合作,一个同学固定木板,两个同学转动木棒。过了三分种后,我们满头大汗,我换了工作,刚才固定木板的同学转动木棒,刚才转动木棒的固定木板。五分钟后,我们似乎闻到焦味,俩旁的同学鼓励我们:“加油、加油!”“哇----”只见旁边小组的木板已经冒出了烟,老师也凑过去说:“加油!快有火啦!”

下课了,我们班虽然没有一个小组生起火,可是,我们也很开心呢!而具既然有冒烟,那也说明这个方法是可以生火的。

这节我们虽然没有学到非常多的知识,可是我也很难忘,我相信其他同学也很难忘呢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