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美文园地

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有爱口难开(李浩罡)  

2018-01-16 13:12:44|  分类: 李浩罡美文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有爱口难开

  我从小爸爸就严格要求我,每次我做错了事,他都会批评我,所以我认为他根本不爱我。

        我的成绩一直都不错,数学成绩总是名列前茅。可是有一次,我骄傲了,测试时没有认真看题,做完也没有仔细检查,结果考出了我第一次糟糕的成绩。当我的试卷出现在爸爸面前时,他的脸马上变得铁青。爸爸转身拿起一根棍子,把我狠狠地打了一顿。我非常伤心,冲回房间,大力把门关上,扑到我的小床上痛哭了起来。

        这时,妈妈对爸爸说:“你刚才也太凶了,孩子都给你弄哭了。” 爸爸反驳道:“如果不让他长长记性,他以后都会这样的。”我听不下去了,更觉得爸爸完全不爱我,哭得更厉害了。

         我哭着哭着,不知不觉睡着了。不知何时,我突然听到了开门声,我装作睡着了,眯着眼一看,居然是爸爸,我很奇怪,爸爸不是不喜欢我吗? 爸爸看了我一眼,轻手轻脚为我盖上被子,确定我没事,把门悄悄关上了,生怕打扰我睡觉。这一幕,虽然只是短短的几秒钟,我深深地感受到原来爸爸还是爱我的。此刻,真想我搂住爸爸,大声说出“爸爸,我爱你!”但却装作安睡了。爸爸走出我房门时,我的泪水再也忍不住了。

        爸爸不是不爱我,而是他不善于去表达他对我的爱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