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美文园地

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母 亲 (张家铭)  

2018-01-16 13:30:23|  分类: 张家铭作文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

“铭铭!”听,我的唠叨妈妈又在唠叨了。从我记事起,我妈总会扮演一位唠叨者,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我的日常生活。

从早上开始,不对,是从我还没有起床开始,我妈妈就开始唠叨了,她先是喊我两下“张家铭,起床啦!”、“铭铭!”然后如果我还不起床,她会使出她的杀手锏——使出全身力气敲门或敲其它能发出声音的物体,这些声音就像“催命”的钟声,听到这声音我就算是一位大佛也受不了。起了床后,我的唠叨妈妈又开始了长达半小时的唠叨!穿衣服的时候:“铭铭,多穿点,不要着凉!”刷牙的时候:“铭铭,刷久一点,那样才会干净!”喝水的时候:“铭铭,多喝一些,让肠胃补充一些水分”,洗脸的时候:“铭铭,快点洗,洗完抹点润肤露!”出门的时候我妈妈还是不放过我“铭铭,路上快点,不要东张西望!”我心里倒是想着终于可以不用听到我妈妈的唠叨了!

到了下午,每次我妈妈接我她都会在路上边走边和我说一些道理,我心里想:您回到家了还要训我,您一天下来嘴巴不累吗?

后来我从爸爸口中知道:在我妈妈还没有生我的时候是一个不怎么爱讲话的人,但自从生我开始就为了让我自觉而开始唠叨,听后我想对妈妈说:我已经自觉了,您不用再唠叨我了!......

 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