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美文园地

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父爱无私(谢子睿)  

2018-01-16 13:39:42|  分类: 谢子睿作文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父爱无私

       父亲对于我来说是伟大的,虽然他平时对我很严格,但他总是为我着想,时时刻刻关心我,让我感受到他的爱。

       记得四年前的一个周末下午,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生态园玩。我们在草地上聊天,踢踢球。忽然,天色暗了下来,一场大雨即将来临,我们赶快收拾东西回家。我们才到半路就下雨了,左看右看,都找不到避雨的地方。爸爸更是顾过不了那么多,立马脱下外套,盖在我头上,然后抱起我搂在怀里,上身还向前倾,生怕雨淋到我,他拼尽全力向车子的方向跑去。我看爸爸的额头湿透了,已经分不清是汗水还是雨水了。我听到爸爸的喘气声,知道她已经很累了,我对爸爸说∶“爸爸,让我自己走吧!我爸爸却一句话也没有说,继续往前跑。等回到车上的时候,爸爸全身已经淋湿了,还打了一个喷嚏,爸爸不但没理会自己,反而是不停问我有没有淋湿。我顿时感到父爱,这种爱是无私的,我感到我有一个这么爱我的父亲而自豪。

        父爱如山,这件事虽然过去几年了,但我却深深记在脑海里,我为拥有这样的父亲自豪,我爱您——爸爸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