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美文园地

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他真行(李绍徽)  

2018-01-22 14:27:26|  分类: 小作家习作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他真行

他,一个四十多岁,样子憨厚的中年人,干着最普通的工作,却有一颗最真诚、最负责的心!

我们的小区很多人订了牛奶,.我家也不订了。每天只需到一楼大堂取就能喝上,因为每天会有人定时负责送到,这人就是那个普通的大叔。

这几天天气变得非常的冷,我下去取牛奶的时候顺便问了一句:“大叔,明天天气不好,你还会来吗?”“当然会来,小朋友你记得来拿哟!”大叔笑呵呵的说完就骑上电瓶车去别的地方送去了。

第二天,我像往常一样蹦蹦跳跳的来到小区门口,与邻居们一起等着取牛奶。这时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,寒风带着刺骨的雨水一起向我们袭来,我们不得不都躲在保安室里,不少人抵挡不住寒冷回家去的。我们以为在这种天气下那位送牛奶的的大叔是不会来的。正当我也想回家时,身后实然射来一道幽暗的光束,我扭头一看,一辆电瓶车缓缓的向我们驶过来,我看到了那熟悉的身影——送牛奶的大叔!

大叔快速的下车,一边给大家分牛奶一边歉意的说:“真不好意思让你……喷嚏喷嚏,”这时候我们才发现大叔的衣服全部湿透了。众人纷纷说些关心的话,我小声说:“大叔,今天又冷又下大雨其实你真的可以不用来的!”大叔看着我坚定的说:“叔叔答应过你的事情一定会做到,而且我要对工作、对客户负责任。”听了他的话,在场的人都对他投来敬佩的目光!

这就是那位对工作认真、负责,待人友善、诚信的大叔!他真行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