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美文园地

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雨中的父爱(陈正然)  

2018-01-22 12:02:07|  分类: 陈正然作文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雨中的父爱

父爱如山,肃穆沉稳。那份最特别的疼爱,是时光沉淀的恩典。匆匆然,那份真诚的爱已嵌在内心深处。

太阳早早离去,遗下的只有那漆黑的夜晚,这夜晚来临之际,迎来了大雨,也迎来了那份父爱。

那一天,天上乌云密布,下着倾盆大雨,可真不巧,当我看见爸爸只带着一把雨伞来接我是,我心中想:这样子的话,肯定有一个人会淋雨,怎么办呢?当我正犹豫不决时,只听见爸爸平淡地说:“儿子,拿好伞,不用淋着了!”我顿时吃惊了,他没伞,就意味着他要淋雨啊!我越想眼睛越发红,感动的泪水夺眶而出。他把伞递给我,转过身,向前走去。当我看见一滴滴雨点滴在他的头上时,我心里很惭愧:我多么希望自己快点长大,让自己来承受,让他不被雨淋。多次,我想把伞给他,可他都微笑的拒绝了我的一番好意。

父爱如一股泉水,滋润我的成长;父爱如一把大伞,为我遮风挡雨;父爱如一缕阳光,温暖着我的内心。在我的内心深处有一个坚定的声音:“爸,现在您一直呵护我。以后,让我来照顾您吧!”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