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美文园地

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爱,可以不说出口(吴凯莹)  

2018-01-22 11:52:12|  分类: 吴凯莹美文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爱,可以不说出口

爸爸的爱是什么?哦,爸爸的爱是一盏明灯,是他,在黑夜里为我照亮前行,爸爸的爱是什么?哦!爸爸的爱是一个天空,是他,让我这只小鸟能自由自在飞翔,爸爸的爱是什么?哦!爸爸的爱是一束阳光,是他,永远温暖我的心房。

父爱,是一种沉默的爱,是一种责任感。虽然,父亲没有像母亲那样甜蜜,体贴话语,没有那喋喋不休的唠叨,没有陪我们度过昼夜的温柔,但是父亲却能带给我们一种安心,一种可以依赖的感觉。

有这样一件事,这件事使我终生难忘,那是一个冬天的晚上,我像往常一样坐在沙发上看书,突然,我的头像是撞到了墙似的,一阵剧烈的疼痛感向我袭来,我赶紧告诉了一旁的爸爸,爸爸急切地伸出手来,着急地摸了摸我的额头。啊,我发烧了。爸爸匆匆跑进了我的房间,随手拿了一件毛衣,往我身上一套,就急忙背着我往医院跑。当时,爸爸只穿着一件短袖和一条薄薄的长裤。在跑的时候,爸爸还被路边的树枝划了一道深深的口子。后来,我们总算到了医院。当我醒来时,只见爸爸的额头上滴着豆大的汗珠,腿上还贴着创口贴,我抬起头,望了望爸爸,顿时,我就热泪盈眶了。

父亲的爱如山一般,他可以为我们遮风挡雨,可以给我们一个依靠的地方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6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