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美文园地

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父爱如山(卢学谦)  

2018-01-22 16:49:46|  分类: 卢学谦作文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父爱如山
        我常常听到有人说母爱如水,哥哥的爱似画,姐姐的爱像松软的小云朵,可我觉得父亲的爱像一座大山,给我永久的依靠。我的爸爸,虽然他很严厉,可是他总是默默地为我们付出。
       我的爸爸是做贸易的,每天都很忙,无论风吹雨打,他总是早出晚归,我的爸爸的脸不知何时冒出一条条皱纹了,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,鼻子上还架着一副大眼镜。
      每当我生病的时候,爸爸都会无微不至地照顾我;当我的成绩骤然下降的时候,他就会骂我两三句,并且耐心地教导我;当我取得优异成绩的时候,他就像一个打气筒,拼命地喊:“加油,努力! 加油,努力!”爸爸为我做的一切一切,实在太多了,实在太感动了。
      在我脑海里,有一件事至今还未忘记。一次,我和爸爸去郊外玩,我们用手机扫了一辆自行车,准备骑过去,在骑的过程中,原来是快乐美好的,但过马路的时候,因为车流太多,我没刹住车,就“拍”的一声从车上摔了下来,膝盖一下子就红了,渐渐地流出了鲜红的血,爸爸立刻叫我:“跟紧了!”爸爸一个人拖着两部自行车,飞奔到人行道上,把我迅速地载到车上,用最快的速度骑到附近的医院。到了医院后,爸爸麻烦护士拿来了纱布,棉签和消炎药水,爸爸担心地对我说:“这还疼吗?”我无奈地点点头。我看见爸爸头上的黄豆般的汗珠一滴一滴地滴下来,几乎没有停过。爸爸拿着药水,沾了一点在棉签上,慢慢地抬起我的膝盖,轻轻地搽在我的伤口上,我痛得直抓着爸爸的衣角。爸爸涂完后,用纱布轻轻地帮我包扎好之后,就再次骑车送我回家。
      从这件事中,我更加体会到父爱是无私的,像一座大山,永远给我们依靠,无论风吹雨打,他都不会倒下,这就是我的爸爸,爸爸,我爱您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