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美文园地

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我得到了教训(卢学谦)  

2018-01-22 16:56:27|  分类: 卢学谦作文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得到了教训

在我的人生中,教训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多,至今发生了那件事之后,我的脑海里一直在隐隐约约地冒出来。

那一次,我才5岁半,夏天,无异常火热,太阳把地照得火辣辣,树上的叶子照得无精打采,路上空无一人,那些人都回家吹空调享受了呢!而我也在家里,也开着空调,可是我还觉得热,就把空调调到最低温度了,风扇也开着,我还是觉得很热,我看了看睡觉的妈妈,睡得正香,我小心翼翼地爬下床,偷偷来到冰箱前,打开冰箱,一股冰爽的冷风向我吹来,我忍不住大声说:”这酸爽,还有谁?”只见我眼前罗列着十多个雪糕,应有尽有,其中,我看见了一个是我最喜欢吃的,连忙拿了一个下来,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,两三口就吃完了,我突然想起妈妈的话:一天只能吃一个。我心里想:那么多,你们吃得完吗?我抱怨地数着,可是我觉得太美味了,又吃了几个,这时候我感觉头昏发热,立刻倒下来,睡着了。

等我醒来的时候,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,当时我还在医院,因为吃了过多的雪糕而引起发烧和感冒,妈妈对我说:“好点了吗?”我点点头。从这件事中,我得到了一个教训,还懂得了在很热的情况下,不要吹冷风,因为你热的时候,毛孔会张开,散发出热气。如果你在这个时候对着冷风吹,就会让风进入毛孔,使身上发寒,引起感冒和发烧,请各位小朋友记住这个道理,不要在很热的情况下吹冷风哦!

教训是一种良药,我时刻提醒自己不要贪吃,任性,这样才能保护好自己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