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美文园地

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信念(李敏铷)  

2018-03-16 10:21:06|  分类: 李敏铷作文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信念

              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。

         成绩发下来了。“唉。”考的并不理想,我看着试卷,只是叹了口气。

         那是三年级的时候,成绩开始一路下滑,虽不甘心,却也无动于衷。不知何时变得开始坠落。我,愿怀着梦想去改变自己。

         放学回到家后,我匆匆找出一年级时自己曾写过的的一句话。看着这稚嫩的笔画,我渐渐陷入了沉思。那时的自己,对未来充满无限憧憬,立志好好学习,成为栋梁。这看着简单的话语,却让我此时有所思考,我开始思考,自己的初心是什么?我做到了吗?

         初心,也许是面对困难时不服输的精神,是挑战坎坷的勇气,是失败后重头再来的潇洒。我开始渐渐有所感悟,并将最初的梦想埋藏在心底,让其生根发芽。怀着梦想,砥砺前行。怀着心中所有,带着心中的梦,向前吧!

         不忘初心,其实很简单。

         从今天开始努力,怀着初心,不放弃。记住自己的初心,迷茫了,没关系。追随梦想会有坎坷,可以停止,可以休息,但不可以放弃。遇到困难可以害怕,但不可以被击退。

         微风,从窗口吹来。此时的我,格外清醒。我看向窗外,似乎已经有了答案。

         怀着最纯真的初心,向前拼搏。面向大海,就春暖花开。青春,不是用来挥霍的,是给我们拼搏的。珍惜好青春,青春不能重头再来,珍惜吧!怀着初心,努力打拼。

        坚持初心,不一定会成功,但既然选择了,就不要害怕风雨。人生漫漫,会经历很多挫折,学会承受,学会面对,学会在失败中成功。

        承受也许痛苦,却会为人生增添色彩,初心难坚持,但坚持了就成功了。

        漫步学海,有苦有乐。苦,虽然无味,却能让我们在坚守初心的道路上屹立不倒。学会探索,学会努力,学会在失败中成长,学会在坎坷中勇敢站起来,这,就是我心中的初心

         此时的我,迎着微风,心中已有所想。此时的我,比任何时候都多了一份责任,多了一份信念。从今开始,抛掉心中的杂念,抛掉心中的不安,坚守初心吧。

         不忘初心,其实很简单。

         不忘初心,砥砺前行。

         不忘初心,不仅仅是责任,更是信念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