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美文园地

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一件难忘的事(卢学谦)  

2018-03-16 10:37:12|  分类: 卢学谦作文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一件难忘的事

在寒假里,我经历过无限快乐的事,经过新鲜的事,又经过伤心的事……其中我经历的是一件难忘的事。

有一天,爸爸妈妈带着妹妹出去上班了,只剩我和姐姐在家,我们坐在沙发上许久,姐姐突然大声地说:“不如我们自己煮早餐吃吧?”“这个想法不错。”我激动地说。

        我们二话没说,连忙进了厨房,我回忆着两天前看食品大会,一步一个熟悉地操纵着,我们先拿出两包方便面把它放在一个碗里,把一壶水烧滚了,倒进里面,把面给泡松了,然后把水滤了,剩下面条,于是姐姐把平底锅给涮油了再打了3个鸡蛋,进行搅拌然后再把它和方便面一起倒进锅里再撒了一些聪花和蒜蓉,还有给了一勺子的盐和糖进行爆炒大概过了5分钟后一碗鸡蛋方便面完成了我们自己亲手做的面发出了香味,简直就是“香飘十里”,我们迫不及待地尝了一口,味道好像淡了一点,但我们对自己第一次做的成果是不会嫌弃的,只要可以吃就行了。

就这样,我们的早餐时间过去了,这就是我寒假里一件最难忘的事。虽然这次做得不怎么好,但我却很快乐,这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:人经历越多难忘的事,生活就越多姿多彩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3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