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美文园地

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难忘的那一天(梁禛琳)  

2018-03-16 10:49:22|  分类: 梁禛琳作文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难忘的那一天

愉快的寒假生活结束了。寒假里,有许多让我激动人心的事情,是在元宵节晚上看烟花时,不停地回想起寒假中的趣事,那时觉得真的很快乐。

在寒假中让我最难忘的事就是摘草莓,那天早晨,我们一起来到草莓园,只见到处都排列着整齐大棚,我不禁发出了惊叹感!这园子可真大啊!我随意挑了一个大棚走了进去,满棚翠绿欲滴的叶草使我放开眼界,仔细一看,叶子的形状似南瓜叶,却比南瓜叶小得多。我掀起一丛翠绿的草莓叶,便看见有几颗红红的草莓探出头来,真是惹人嘴馋。我顺手把几个红红亮亮的草莓一把给摘了。我继续提着篮子往前走,一手掀起密密的叶子,只见最引人注目的是中间硕大的草莓,我仔细打量着它们,它们穿着红艳艳的裙子,上面还有着许多黑黑的钻石,头上还戴着一顶可爱的绿帽子,很可爱,似乎在选美似的。望着这发香诱人的草莓,我拿起来用清水洗了一下,然后轻轻咬了一小口品尝,里面白色的果肉十分好吃,再一嚼,那一股浓浓的汁主动走进我的心窝,像蜜一样甘甜。我津津有味地吃完一个,打起精神继续摘草莓,不一会儿,我和妈妈的篮子都填满了草莓,我们满载而归地回家了。

这种像蜜一样甘甜并不是汁的美味,而是劳动成果换来的成就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8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