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美文园地

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 我珍贵的生日礼物(卿颖)  

2018-03-16 10:52:09|  分类: 卿颖作文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珍贵的生日礼物

我的生日是每年的正月初七,今年我十一岁生日。我收到了一份不一样的礼物——一本旧的硬皮笔记本。那本笔记本封面都有点泛黄了,当时我接到这份礼物时特别扫兴,但有特别惊讶。因为我以前收到的礼物,要不就是新鲜的小玩意儿,要不就是我爱吃的零食,这次去不一样。

我拿着这本笔记本坐在沙发上,阅读起来。"颖毛头的成长日记″——扉页上的六个大字首先映入我的眼帘。啊,我明白了,这是爸爸妈妈为我记的日记,我顿时感到很惊喜,开心的继续阅读。

第一篇日记的日期是2007224日。这是我出生的日子,妈妈详细记录了我出生的过程,体重,身高和第一声来自我的啼哭。第二篇日记记得是我名字的由来。第三篇……看着那一行行用爱写下的清晰文字,我不禁想,爸妈真细心啊!透过字里行间,我看到了幼儿时期的我——一个活泼的小女孩儿。也读出了妈妈对我的爱,了解了她为我的成长付出的一切。那本笔记本很厚,因为它记录了我的十年生活,我就坐在那儿看了一个下午的笔记。

这次生日我没有吃到好吃的蛋糕,也没有开家庭生日派对。但我却觉得这个生日是我最难忘的一次生日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3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