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美文园地

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童年趣事(曾浩榕)  

2018-03-23 10:29:10|  分类: 曾浩榕作文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童年趣事

        童年是一颗爆炸口香糖,你永远都猜不中下一颗是哪种刺激的味道;童年也是一个宝箱,里面装载着你一生中最重要的宝藏。

        在某一年的春天,我们要放几天假。于是,我们全家决定到乡下的爷爷奶奶家体验一把乡村生活。这也使我拥有了又一个有趣的童年“宝藏”——种地。

        那天,我一到爷爷奶奶家就说要帮忙种地,他们同意了。

        第二天,天还没亮,我就被叫醒了。因为,是处于兴奋状态,我起床起的飞快。我还以刘翔的速度把父母生拉硬拽了出来。我们很快的吃完早餐,出发了。

        我们到了,迫不及待的冲向了爷爷奶奶的菜地。“哇,真大!”我感叹到。爷爷取来了几个大锄头,可我发现,我一个都拿不动。于是,爸爸去农具店买了一把小锄头给我,然后,我们准备开工了。开工了!我不停地挥舞着我的锄头,像一台翻土机似的。凡是我锄过的地,都变得松的松,软的软。锄头时不时会发出“哐哐”的声音。我准备锄掉一根草,怕会有根留下来。于是,把锄头压的很深,一用力拔出,竟然,还有一个萝卜飞了出来。真是太有趣了!忙了一会儿,我的头上开始出现黄豆般大的汗珠,太阳也升了起来。我的动作开始变慢,我也越来越累。春风吹来了,它像一只大手抚摸着我,给我鼓励。小鸟也在枝头上唱歌给我打气。我再开足“马力”,向土地发起了“总攻”。又过了一会,地锄完了,开始撒钟。撒钟很简单,挖一个小洞,然后把种子放进去后,用土盖上就好了。

        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,我感到很快乐,也感到种田非常有趣。这真是一个“宝藏”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8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