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美文园地

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我的童年 (卢学谦)  

2018-03-23 10:32:38|  分类: 卢学谦作文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的童年 

 记忆中,童年有趣的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多,数也数不清。随着时光的流逝,有的事渐渐淡忘了,而有的事印在脑海里却怎么也抹不掉。今天我就写出其中的一件有趣的事讲给大家听吧!

 在我上2年级的时候,发生过一件这样有趣的事。

 一天中午,天气贼热的,我家里开着空调,我正卧在沙发上看我的《漫画小说传》,走火入魔地看个不停。妈妈正在厨房里为了做菜忙得火热朝天。

 忽然,一阵巨响,朝我耳边来,“儿子啊,没有味精了!你帮我到小区公园的小超市里买一包味精回来好不?”妈妈大声地对我说。我在看漫画,正看得起劲,我想都不用想,直接脱口而出:“好的!”我拽着20块钱就望家门冲去,我骑着单车很快就到了小超市门口。

 我下了车,对看店的阿姨说:“阿姨,我要一条围巾。”里面的阿姨说:“这大天热的,还要买围巾呀?”我说:“我也不知道啊,妈妈让我来买的。”

说完,那位阿姨找了我3元钱,便把一条围巾递给了我。

 刚进家门,妈妈就高兴地欢呼:“噢!我的味精来了!”我奇怪地问:“妈妈,你大热天   时还买围巾干什么?

    妈妈说:“做菜要用啊!”我心里暗想:以后如果我要做饭,也要买围巾。说完,我就把围巾递给了妈妈,妈妈一看,顿时瞎了眼:“我要你买味精,你买一条围巾回来干什么?”

 我大惑不解:“不就是你让我给你买围巾回来的吗?”

 这时候我才想起妈妈吩咐我的时候,我早看漫画,肯定是听错了。于是我不好意思地说:“妈妈,对不起,我看书太入迷了。竟然听错了。脸涨得通红。

 妈妈开心地笑了,把我搂进了怀里……

 我觉得这件事很有趣,每当我想起来,我都会开怀大笑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6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