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美文园地

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去朋友家做蛋糕(冯建宁)  

2018-03-23 10:35:29|  分类: 冯建宁作文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去朋友家做蛋糕

 寒假期间,有一件事,令我非常难忘,那件事就是去朋友家做蛋糕。

 那天我去朋友家玩,我朋友说要跟我做蛋糕。我非常兴奋,因为我从来都没有自己做过蛋糕!

 做蛋糕要用到的材料有:蛋糕粉(一盒)、牛奶(100克)、鸡蛋(4个)、核桃(5个)、打泡器(1个)、大盆(1个)、蛋糕杯(8个)。

 首先,我们洗干净了手。接着,我们先把4个鸡蛋分2次打散,然后加入牛奶搅拌均匀,再加入蛋糕粉搅拌。做搅拌期间,我们不小心把小部分的液体溅得一身都是,不过幸好剩下的蛋液还够做。最后把核桃去壳放进半成品的蛋液里,一起打碎,蛋液就正式完成了。

 做好蛋液后,就把蛋液平均倒入8个蛋糕杯内,然后放入烤箱,烤40分钟。在烤蛋糕期间,我们吃了个晚饭,玩了玩不知不觉地过了40分钟,蛋糕烤好了。啊,不过蛋糕烤硬了,核桃也不翼而飞了!我们说:“算了,下次还是做饼干吧!”

 虽然蛋糕做失败了,但让我觉得很有趣、很深刻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