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美文园地

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偷糖记(陈湘琦)  

2018-03-23 09:28:24|  分类: 陈湘琦美文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偷糖记

每个人的童年都是丰富多彩的,干过的“好事”数也数不清。现在的我已经长大了,做过的“好事”也不记得多少了。可要是说让我铭记于心的,非那件事莫属了!

还记得我的童年,那时候的我什么都还可以,就是有一个不太好的习惯——爱吃糖。妈妈说糖吃太多,会长虫牙的哟!这句话我已经听过上百遍了,可就是不长记性。终于,有一天,妈妈生气了,她把我的糖全部都藏了起来。我哭得叫那个苦,那个可怜,那个惨!可不管我怎么哀求,妈妈都不肯把糖还给我。没办法,我只能用第二计:偷!好不容易等到晚上了,我蹑手蹑脚地走下床,寻“宝”去了。我翻翻茶几,没有;再找找厨房,还是没有。我一下坐在地上,默默地想:这样找下去可不是个办法,不行,我得冷静下来。突然,我灵机一动,对!在书房,妈妈把糖藏在那了!我快活地走进书房,小心翼翼地寻找。哈哈,终于被我找到了。我坐在椅子上,津津有味地吃着糖,心想:妈妈可真笨,她肯定没想到我可以找到糖。真是说什么来什么,妈妈的脚步声越来越近,我急忙躲了起来。“小傻瓜,这里还有你犯罪的痕迹呢。”我只好溜溜地走了出来,接受了处分。

我的童年很有趣,我爱我的童年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1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