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美文园地

感受最深的人才会有传神的笔调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童趣盎然(吴凯莹)  

2018-03-23 09:49:03|  分类: 吴凯莹美文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童趣盎然

童年就像一条小船,船里载满了我成功与失败的经历;童年像一首歌,歌里充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;童年就像一幅五彩缤纷的画,画里有着我那五彩的回忆。而我的童年,在记忆匣子里,永远是那么美好。

 记得那天,我刚满6岁,爸爸打算教我骑自行车,我高兴万分。开始学了,爸爸细心地解说:“要先把一只脚放在地上,再把另一只脚搭在脚踏板上,身体稳坐,轻轻地扶住把手。”说着,便骑了两圈示范给我看。然后,他告诉我:“轮到你了,放心!我会扶着的。”于是,我勇敢地照着爸爸说的去做,可又怎样才能让自行车前进呢?爸爸又耐心告诉我:“一只脚先搭在脚踏板上,另一只脚踩在地上使车子往前行,上车时用力往前蹬,下车时记得要先用手刹车。”听完后,我叮嘱爸爸一定要扶着我,然后就骑了起来,天呐!车子在我的控制下前进起来了!突然,我看见满头大汗的爸爸居然跑在我的前面喊道:“很好,很好!”啊,我能自己骑了。我惊喜万分,越骑越起劲,我终于学会了!

 童年是一杯糖水,令人回味无穷;童年是一首歌曲,令人陶醉其中;童年是一个绚丽多彩的梦,令人流连忘返。这就是我的童年,我的童年永远是那么美好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8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